離開台中放送局時也是中午時間了,

我們來到有名的咖啡鑽吃午餐,

聽說這間店很有名,我卻從沒聽過(真是沒做功課)

我們一人點了一道,然後大家一起吃,

我記得我點的那道義大利麵很好吃,

但我卻忘了我點什麼啊!下次旅遊要隨時做記錄,

千萬別高估自己的記憶力(老啦~)

咖啡鑽室內的燈光是藍光,所以照片很不好拍,

也就因此沒有太多的照片囉!

這張是上個月做的,本來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Sketch #217

除了黑底白字的美編紙以外,這份都是用SB 8月份套裝包做的喔!

底紙: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美編紙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 、SS簡單生活 Sunshine & Happiness (SBvendor Kit 8月)

圖卡:SS簡單生活 SBvendor Kit 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