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陵郭建於西元1864年,是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

武田斐三郎考慮到整個地勢和強調防禦的因素,

便以易守難攻的五角星狀做為城堡外牆,

是涵館最漂亮的一顆星囉!

而這棟建築物是在五陵郭內的箱館奉行所,是幕府時期的行政中心。

現在所看到的這棟奉行所是2006年開始依據古文獻重建的,

因為基於現今日本建築法令的問題,每1000平方公尺必須建一道防火牆,

為維持古樣貌,只重建了面積1000平方公尺以內的奉行所,

舊時期的奉行所可是更為壯觀呢!

重建的奉行所於2010年7月29日開始對外開放。

不過我們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進去看看,挺可惜的。

這個構圖似乎很受歡迎,我在IG上看到好多人做喔!

大家都做的好美,可以讓我多學習。

而我則做了一點造景的效果,

因為要參加 眼底與指間挑戰 -- 2棟以上的房子,

這次的題目很好笑,很多人都沒看清題目,一開始只蓋了一棟,

都被小孟退件啦!我就是退件者之一,哈哈!

小孟希望大家都變有錢人,有2棟以上的房產啊!哈哈

另外我這張還可以參加 Lasting Memories 313 - Fall Colour Challenge

美編紙:Pebbles單面紙本 DIY HOME

木片:WrMK彩色木質片套組 Honey In Home

厚卡:Farm House October Afternoon

標題:AC泡棉大標題 Dear Lizzy Snaphots

字章:澳洲KC水晶章 Mo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