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小風再度主辦PS,

萬聖節的裝扮當然是少不了的,

感謝阿偉為了我的作怪,前一天還特別帶我去晴光市場買道具,

當然我也回饋了他一頓夜市美食啊!

這是首次嘗試在臉上貼貼貼紙,

一試變愛上了,因為發現有瘦小臉的效果,

對於要拼命拍照的我來說好重要啊!

一向做相編有時間強迫症的我本來是沒那麼快做到萬聖節的

但因為討厭的魔力主辦人(咦!不就是我?)出了這個題目,

讓我必須打破我的強迫症先跳做這張囉!

這就是我為這次 MHC 魔力手作挑戰 #46 -- 萬聖節 所做的示範作品

另外我還要參加 Rochelle Spears October Paper/Sketch Challenge

材料:SB月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