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台中放送局之我臉色慘白

在放送局中休息了一下,我喘過氣來,精神也比較好了

我們4人分別在放送局中選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我選的是放送局的水彩畫。

在送局裡的時候還另外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在賣場要拍照時,我突然發現我的焦糖(我相機的名字)不見了,

才想到剛剛在入口處蓋紀念章時隨手放在旁邊忘記拿了,

連忙跑回入口處......

好險我的焦糖還乖乖的在那等我啊!真是幸運

而這張照片是我們4人在放送局外的合照,

我好喜歡這張合照,小孟的相機好厲害,我們都好美喔!

期許自己能回到當時的那個我啊!

這張做的是已過期的 My Creative Sketches August Sketch

其實早就做好了,但一直遲遲沒PO文,

要PO文時(15號)才發現過期了(到14號截止),

沒關係,雖然不能參加,但做出了我喜歡的作品囉!

這張是用 SB的8月份月套組做的喔!

底紙: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襯底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

其餘美編紙、圖卡、貼紙:SB 8月份月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