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ation #1  

11月底我們登記結婚,這是婚後的一個再平常不過的週末

我們來到特力屋、燦坤,要來幫我買個檯燈,

我提議來拍個照吧!

因為我喜歡這種再平常不過的小夫妻幸福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通常是難的的景點相片才會做相編,

但對我來說,這種簡單的幸福也是我想珍藏的回憶。

這張是 Simple Stories We Are Family / Mid Week Mojo Week Mojo Carnotion #1:

Carnation1Sketch

這捲紙膠帶是K家原廠紙膠帶,很好看,

但我卻比較不幸運的買到瑕疵品,

別看我這張構圖上只用了2小段,

我可是撕了10幾圈才取到這2段沒壞的啊!

感謝SB為我做了後續處理,真是太好的賣家了~

這張的第二吃 MHC 魔力手作挑戰 #9 -- 彩色文字 (9)

第三吃 Love To Scrap! Challenge Blog #61 - Do A Double Take!

美編紙:CP

紙膠帶:K家

圖卡:澳洲KC

珠光寶珠貼紙:SS珠光寶珠貼紙D款

字章:M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