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  

今年除夕夜當天也是阿偉的生日,

陪裕哥哥放完煙火,就到了慶生時間,

用我的焦糖來拍張全家福,

我為了要躲在阿偉背後,結果只剩下半張臉(跺腳)

阿偉說其實他們家裡之前很少拍照,

不過我跟嫂嫂都還蠻喜歡拍照的,

瑞尼覺得很多情景過去了就不會再有,父母年紀會大、孩子會長大、我們身材會走樣(誤)......

世事的變化太大,要把握當下,記錄下回憶

DSC01252

這張是 Pretty Little Studio 2015-09 Sketch Challenge 的構圖:

2015-09

我正好有一張美編紙是很多小標題組合的,

我就一張張把小標題剪下來黏的類似構圖,這可真是一件細工的事。

因為是過生日,所以我放了3顆大氣球,製造一點派對感

這些生日圖卡用上囉!

美編紙:SS簡單生活雙面紙貼紙套裝包I AM系列Heidi Swapp 單面紙本 Hello Today

紙膠帶:夾子(mt)

圖卡:澳洲KC圖卡綜合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