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我的上一台車,車號是0077,所以我都叫它007,

雖然是一台20年的老車,但這名字很帥吧!

當時阿偉還沒換工作,不必開車上班,所以我們不常開007。

2016年的這一天,我們要開車出去玩,

當我要上車的時候,居然發現007從車門縫中長出了草......

天啊!這也太誇張了吧!

不是被插進去的,更不是風吹進去的,

這株小草可是實實在在的長了根啊!

我出了一點力把它拔出,盡量不傷到根,

然後把小草種在路邊行道樹的土裡,

希望小草也可以平安長大。

這麼誇張的事,讓我忍不住拍了照做記錄。

就在去年底,007退休了,報廢它時真的挺難過了,

當初是二手車買的它,而它也陪著我十幾年了,

帶我去過許多地方,vu

做了這張相編紀念它、也感謝它。

其實一開始我再美編紙上染了蠻大一片綠色,

結果最後幾乎都被我蓋住了,哈哈!

​​

​​

紙:AC

配件:Rosies, PinkPaisl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rapboo 相編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