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A3315

瑞尼跟阿偉當初是在那米哥婚宴會館舉行婚宴的,

就在我們要滿一週年的那段時間,

收到那米哥寄給我們的優惠,其實我有點忘記是免費的套餐還是1000元餐卷了。

我只記得我們好像最後是沒花錢的。

我們在滿一週年前的週末回到那米哥,吃他們的日式創意料理套餐,

跟傳統的日式料理很不一樣喔!!

大快朵頤後,我們逛了一下大廳跟幾個宴會廳,當天應該不是好日子,

沒有正在舉辦的婚宴。

我們牽著手逛著、回憶結婚當天發生的種種......甜蜜感湧心頭,

這輩子能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

這張相編有2個地方是我想特別說明記錄的,

首先是圓圈圈,這是阿偉車的喔!

他的手真的是比我巧多了~

記錄我們兩一週年的相編,也有他出一分力,

感覺就是特別暖~

另一個想歡呼的是相編上愛的真諦的貼紙,是十幾年前買的吧!

放了這麼久都沒用,終於把它用上啦!!

底紙:AC

配件:PSX, Fancy Pants, Crate 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