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富宏牛肉麵是阿偉跟瑞尼常去吃的牛肉麵店,

它以前是開在鄭州路牛肉麵街,後來因為都更的關係搬到了現在的位置,

不過生意並沒有受到影響,照樣生意興隆啊!

我記得剛開始它是叫建宏,當時一共有3間建宏

而我們都固定來這間,

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改名叫富宏了,

我猜大概又是什麼兄弟分家之類的原因吧!

我們都吃習慣這間了,雖然改了名,味道沒變就好。

本以為大家都吃過,一問之下才知道玩馨夫妻跟周氏夫妻都沒吃過,

所以我便將富宏牛肉麵放入我們這次台北慢旅行行程之中,

畢竟好味道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每次我跟阿偉來富宏,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不過因為這裡的座位是大長桌,大家比鄰而坐,

不是會讓你想久坐聊天的座位,所以翻桌率很高,

通常稍微等一下就會有位置。

富宏有2個店面,平常我們都是去左邊那間,

不過今天大概時間還早,所以只開了右邊的店面,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右邊店面吃。

兩邊的口味其實是一樣的,差別在於左邊店面飲料是提供一碗一瓶鋁箔包飲料。

而右邊店面的飲料是飲料機。

IMG_4053

我們今天六人行,為了想坐在一起,我們11點就到了,

沒想到......還是幾乎坐滿滿啊!!

我們運氣很好,剛好有人吃飽離開,

雖然還是分了2桌坐,不過就在隔壁,所以還算是在一起。

富宏以俗勾大碗著稱,看看他的價目表,

S__4235279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啊?

我們因為剛吃完山文治,所以除了阿偉點中碗,其他人都點小碗的。

麵一端上來,小伶跟馨晴不約而同的發問:「這是小碗?」

看到他們大驚的表情,我跟阿偉都笑了,

感覺我們達到讓到他們驚嚇的目的了(這是什麼惡作劇心態?)

哈哈!沒錯!女生在沒有很餓的狀況下,他的小碗絕對就讓你吃的飽飽的

我們當天也不知道是怎樣,居然只顧著吃,都忘記拍照了,

為了補拍照片,前兩天阿偉又帶我再去吃富宏~好開心我找到了去吃麵的好理由

補拍這天我跟阿偉都點中碗的

我點的是中碗牛肉寬麵

S__4235284

 

瑞尼很喜歡吃麵食,所以選擇點寬麵,嚼勁夠

S__4235283

 

阿偉點的是中碗牛雜寬麵

S__4235286

 

在富宏,通常每張桌上都會有蒜頭、酸菜、牛油、辣牛油(通常是固態,我拍的這天可能是剛裝,所以還沒凝固),讓你自行搭配

若是沒看到,到隔壁桌看看,一定會有,

大家都這樣拿來拿去的,別客氣,就給他拿來加吧!

S__4235288

S__4235289

阿偉喜歡加辣牛油,配著蒜頭吃

他說加了辣牛油很香,至於蒜頭就要稍微挑一下了,

如果挑到新鮮的,就會很嗆辣,不新鮮就會比較無味。

至於我則喜歡加酸菜,

這裡的酸菜跟他們家的風格完全一樣,就是大氣,不像外面切的細細的。

要說富宏牛肉麵的味道,

因為以平價大碗為主要訴求,所以它並沒有很濃郁的湯頭

但麵條很有嚼勁,適合喜歡吃麵食的朋友,

吃起來的味道其實跟三商巧福很像,只是麵條不一樣

喜歡吃三商巧福的朋友不妨也來富宏吃看看喔!

S__4235281

小菜的部分是自取,油膏也自己加

每一盤都只要20元,這價錢在台北真的很佛心啊!

這一天我們點了涼拌干絲跟皮蛋豆腐

干絲的部分比較乾,但還不至於到不好吃的地步,

其實一想到它只要20元,馬上就釋懷了(笑)

S__4235292

富宏牛肉麵算是目前瑞尼最喜歡的平價美食之一,

幾十年來生意一直這麼好,一定有他的道理,

你也來吃看看吧!

 

富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9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02-2371-3028

 

旅遊時間:2019/10/11

當天行程:

山文治吃早餐 → 西本願寺西門紅樓 → 美國街、電影公園→樂事&百事可樂小7→富宏牛肉麵 → 成都楊桃冰→萬年大樓→VAR LIVE 虛擬實境體驗館 → 新富町文化市場剝皮寮 → 龍山寺 → 龍都冰菓專家 → 華西街觀光夜市 → 大稻埕碼頭 → 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