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尼 MHC #62 示範作品

記錄一下2016年4月,我們在北車附近的和民聚餐過生日,

聽說那家店現在好現沒有了,

至少我還留有照片紀念啊!

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當天還在盤算著花大錢學英文的事,

哈哈~我記憶力還不錯耶!

這張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62 -- 構圖挑戰8 做的示範作品

明明是我自己出的構圖,

我做起來居然很沒FU,這算整到自己嗎?哈哈

不過我們其他的DT老師都做的好美,

深深以我請到好優秀的DT老師為傲。

紙:AC、Fancy Pants

配件:Kaiser Craft、Momen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