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去了北海道,最難忘的景點是哪裡,

我一定會回答:洞爺湖

這是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入住洞爺湖飯店,

一走進飯店,從落地窗向外看到美麗的湖景,已經讓我很驚嘆了,

走進房間後,窗外看出去,就看到了我所拍下的這張相片的景色,

讓我都忘記要整行李了,站在窗前靜靜的享受眼前的美景,

飯店很高,可以看的更遠,而且窗戶很乾淨喔!

這張就是從房間窗內往外拍的,

這美景深深震撼我,是我北海道行最難忘的一幕了。

這張要參加 My Creative Sketches January Challenge

同時這張也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329 - Use your STUFF 做的示範作品

L--Lace, Labels

O--Olive green

V--View

E--"Enjoy" word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美編紙:Pebbles單面紙本 Garden Party

厚卡貼紙:MAMBI 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