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 Week 4-1

這場小小的台客趴,讓遠在桃園的烏龜和佳佳也趕來囉!

Valerie 一見到烏龜就給她一個相當熱情的擁抱,

讓很不習慣的烏龜頓時像是縮進龜殼般的定住不動,

把現場的大家都笑屎囉!

我到現在作這張相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止不住笑啊!

自此之後大家喜歡擁抱烏龜,現在她已經無敵了,

不但可以自然的被擁抱,還可以抱別人囉!

我們這群瘋子同時還訓練了阿霞姐,一見到阿霞姐就給她熱情的擁抱,

至於阿霞姐的反應如何?等我做到那篇相編時再告訴你們囉!哈哈!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Team B January Week 4 的構圖:

LDS 2015-01 WK 04

他們家的構圖挑戰,每次最後一週的我都會來不及參加,但還是想做,

參加不了他家的,我就去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2 -- 閃亮亮 (4)

看到我那亮得不得了的標題了吧!還有亮片跟水鑽,就是為了這次的閃亮亮囉!

美編紙:AC 單面美編紙本 Amy Trangerine Yes Please

厚圖卡:TC附背膠厚圖卡 Daily Stories

圖卡:澳洲KC綜合圖卡包

木質片:FF木質片實虛星星中款

字母貼:AC

紙膠帶:mt、FF紙膠帶雙色山形線橘色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Valerie 回國之台客趴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