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YAHOO部落格關閉,大家開始搬家,

大部分的手作朋友都搬到了痞客幫,

剛開始總是要摸索一下,一不小心我摸索的快一點,

Kate 請我們教她設定部落格的版面,

這天中午,我們就相約先在她家附近吃了好吃的家庭料理,

我對其中的雞湯印象深刻啊!好好喝~

吃飽喝足,我們散步到她家,

我們教她怎麼設定,她則做好吃的鬆餅給我們吃,

鬆餅中有小撇步,讓鬆餅的口感更加分,

她還教我們炒打拋豬,並讓我們拿出準備好的便當盒裝回家,

有吃又有拿,這教部落格設定也教的太划算了吧!哈哈

對了!今天還有插曲,Kate大女兒在摸她家貓貓的肚肚,問我要不要摸,

我說好,當我手一靠近,貓貓馬上跳起來兇我,

一副:「大嬸你哪位?憑什麼造次!」的姿態,

先是嚇了我一跳,但馬上就笑了,是奴才造次了~(笑)

真是開心的一天~~好久沒見到 Kate 了,想你~

這張要參加 April JumpStart Sketch Challenge

很久沒有做黑色底紙相編了,

在搭配上我愛的153,很亮呢!

害我想要衝去再買2枝回家,太好用了!

黑色底紙:AC

美編紙、泡棉貼紙:SB 12月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