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去看球,先是巧遇展元的簽書會,

而且我們這天對義大 9:10 贏一分

真是一場精彩的打擊大賽,看的大家好緊張啊!

好在最後贏了,也順利看到煙火秀囉!

我愛我猿啊!

講到這~~我好久沒進球場囉!

想念球場的味道......

這張要參加 The Studio Challenge 7th April - Sketch

說實在這兩張照片我卡很久,

上週末不小心翻出了我買了八百年都沒到的棒球貼紙,

很迅速的就完成了這張

還有很多貼紙沒用完,我是不是該再去看球一下?(笑)

底紙:白色水彩紙

貼紙:Doodle Bug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