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 Week 2-1    

阿傑當業務也一段時間了,是個成功的業務,

這一年我們送了他一瓶法拉利香水還有領帶夾,

我很喜歡法拉利香水的味道,

我也想送阿偉,但是節省的他說香水很浪費錢,

他總覺得噴一噴就沒有了,錢就不見了,

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我想這ˋ就是為什麼阿傑是型男、阿偉是宅男的區別了,哈哈~!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Team B 2015 April Week 2 的構圖:

2015-04 Week 2

這張同時參加了眼底與指間4月份的挑戰:英文背景章

為了這個題目我去翻了我好久沒碰的木頭章櫃,

很喜歡參加眼底與指間的挑戰,

因為小孟總能想出一些對我來說真的是挑戰的題目,

這次也是,印象中我還沒蓋過英文背景章做相編呢!

嘗試結果,自己頗滿意的啦!

美編紙:AC

標題:ADORNit標題雙面紙微笑生活

貼紙:MMBI貼紙 Our Life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