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1  

4月份淑君老師辦的ATC交換題目是:勇氣

這個題目很抽象,我在我的章中尋找著符合意境的章,

後來讓我找到這一顆,字義:彩虹是跟隨著烏雲而來的。

雨過總會天晴的,充滿勇氣,度過這片烏雲,彩虹就會降臨。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要給自己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與好友們共勉之~

這是大合照:

103-04

小ATC上我黏了一些亮片,小亮片最近在國外的相編中相當流行

所以去年底我去高雄玩時就殺玩九買了幾包,

一包很便宜(好像19吧~),夠好幾個人分了,

我跟幾位好友分一分,我所分到的夠我用好久啦!

真是便宜又好看的好物!

這樣大家應該就能理解為什麼我每次去高雄都要殺玩九挖寶了吧!

感謝您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