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4  

這個月所選的照片是我生日當天所拍的,

那天我早早就排休,想說可以跟阿偉好好出去過個節日,

結果踢工北居然安排我前一天...大姨媽來訪......

所以我當天痛的在家打滾,哪都別想去,

阿偉也取消排休上班去......

正當我哀怨的時候,阿偉說晚上請我去我喜歡的美琪蒙古烤肉吃飯,

太好了!總算安慰點啦!

讓我驚喜的是我們吃到一半,周哥跟小伶也來了,

這份祝福好暖心喔!謝謝你們~

我彩色細麻線買來一段時間,

一直在想要怎麼好好運用,這張相編就異想天開的亂繞,

結果成品自己都覺得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