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  

大約2年多前吧!瘋子把喜愛的重心從卡片轉移到相編,

而我們原本以技法為重的聚會也漸漸轉變為單純一起做相編。

這張照片是2014.6.28

當時的我們還在相編初學者的階段,

仔細的看了一下我們的作品,感覺都還沒脫離卡片框架,

看看當初,再看看現在,

很開心我們都進步了~哈哈

這張作品要參加 GrandDiva's Creative Corner July 2016 Sketch

GCC 2016-07 Sketch

因為照片方向,我一樣將構圖真轉了90度,

而紙張方面我搭配了2本我新敗的美編紙,

風格極不相同的2本紙,居然意外的搭,其實我的作品也經常很大地色啊~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很舒服的色系,我想我老了......

美編紙: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Rise & ShineWrMK雙面紙本 Free Spirit

票卡:CB厚質有底紋圖卡 情人票卡

字母貼:AC

小標貼紙:CI半透明貼紙黑色小標題LOVE愛

噴墨章:Prima

木質片:Studio Cal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