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6   

台中慢旅行那幾天都下雨,所以出發前其實很猶豫,

怕天氣不好很掃興,也怕因為下雨,莊園的地都變泥濘,

但愛玩得意志力真的出乎意料的強,

我們一早還是按行程所訂出發了,

到了新社莊園沒有下雨喔!真感謝踢宮北~梅雨季中的天空很藍呢!

而泥土地的部分,雖然有一點軟,但還不至於成泥濘,

我們在莊園中漫步著,呼吸雨後的新鮮空氣。

這張我本來要參加 My Creative Sketches 5月份的構圖挑戰,

sketch 5-16-2016

不過懶惰的我太晚PO文了,來不及連結了,

沒關係,我還可以參加 眼底與指間6月份挑戰 -- 夏天

好開心小孟出這個題目,正好遇上我做到夏天的相編

因為我做相編有時間強迫症啦!

當然還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8 -- 賓果2 (9)

旗幟、金色、圓點 -- 共1條線

同時這張還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297 -- Let Me Take A Selfie

底紙:AC粉色系素色無酸美編紙

美編紙:香港5月份套裝包

標題:香港4月份套裝包 Bobunny美編紙 剪下

厚卡:香港4月份套裝包 Bobunny附背膠厚圖卡 Beautiful Dreamer 熱氣球夢想者

小標題貼紙:香港4月份套裝包 Bobunny

花圖卡:CP

紙膠帶:mt

字章:Technique 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