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61-1  

這是新社莊園中的其中一座城堡,

造型屬於童話故事中的城堡形狀,

看到它馬上就讓我聯想到小時候聽的童話故事長髮公主,

公主被壞皇后困在高高的城堡閣樓當中,

每天只能望著窗外的世界卻離不開,

最後她利用她從未剪過的長髮當成繩子,從窗戶逃脫爬出,跟王子私奔囉!

現在想起這個故事,我只想到2個重點:

1. 這頭髮會有多重,她的頭會不會重到抬不起來啊?

2. 公主一定很瘦才能從閣樓的窗戶爬出,要是我一定會卡住。

看看這兩個問題,我想我真的老了......

這張是文芳姐的 Sketch 61

Sketch 61

強調要「手縫」!!

哈哈~我才停縫一小陣子而已,又要拿起針線囉!

我用的是漸層色系的縫線,所以縫起來也會有一點漸層效果。

底紙是藍色,所以我把構圖中的愛心變成了雲,製造一種漫步雲端的輕鬆感。

美編紙、貼紙、PL圖卡:香港五月份套裝包

雲朵貼紙、繡線:購於文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