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 62  

去年的6/21,霸子老婆約我們204同學相聚,

說是想給霸子一個生日驚喜,

我們約在板橋一間親子餐廳,

大家在聚會之前就已經興致勃勃的在FB討論要怎麼給他驚喜,

所以儘管當天下著雨,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前往,

因為我們都愛霸子啊!

看看我跟阿偉,一路從大直騎車到板橋,

進了餐廳,先幫狼狽的我們來張自拍吧!

這張是 The Memory Nest Make It Monday No.62 的挑戰構圖:

Make it Monday No62

我拿出 MAMBI 的美編紙來配,

因為這張底紙顏色有點重,所以我打了GESSO底,

顏色刷淡一些比較好配,

這一招真是好用,感謝我的好老師~

不過我這張有個殘念就是最後寫字一整個大歪啊~~~~~

這張還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8 -- 賓果2 (10)

女孩、旗幟、金色、圓點、箭頭 -- 共2條線

美編紙:MAMBI

蕾絲紙:淡黃色

小標貼紙:香港4月套裝包 BoBunny 貼紙

木質片:香港4月套裝包

標題:法國Kesi Art 水晶章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