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3  

這是我們第二次進場的照片,

第二次進場我們有玩遊戲、還要敬酒,

所以我選了非澎澎裙的禮服,

我蠻喜歡這個藍色的,不會太柔又有點浪漫。

我婚禮的布置也是選擇蒂芬妮藍,這禮服還算是有搭啦~!

進場時我們有送棉花糖棒當小禮物,

一不小心準備太多,以致於走完全成還有剩呢!

遊戲的部分之後再做介紹喔!

 這張也是2月9日當天做的,趕參加 Simply Beauty 相編美學第一次的羽毛挑戰

其實本來沒有刻意想做的,但一不小心發現圖卡包裡有羽毛圖卡,

那就再來湊湊熱鬧囉!

還玩了我敗的新玩具--細麻線,真的比繡線好捲一千倍喔!

要講一下這張相編四周的車線是阿偉幫我車的喔!

好喜歡作品上多了他的幫忙,有一起完工的感覺呢!

他在幫我車的時候我忍不住偷拍了下來

IMG_9849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我這張作品要參加 Creating with Paper and More February Mood Board Challenge!

I create this layout inspired by the color and love.

美編紙:trimcraft

圖卡:MME綜合圖卡包 My Story 系列MSY122、Rosie 圖卡綜合包:黑金色調

細麻線:AC

日期章:AC Dear Liz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