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第一次進場後,坐在位置上,只吃了2道菜,就起身要去換第二套衣服了,

看著桌上的美食,我其實超依依不捨的啦!

吼~~那很好吃耶!我好想吃喔!

(你看看你,你不胖誰胖)

我的第二套禮服選擇比較貼身的,這樣敬酒走動會比較方便,

感謝小V幫我側拍我化妝的時刻,

我喜歡這2 張,好有FU啊!重要的是他把我嚇屎人的肥手臂技巧的遮掉囉!

這張是 Sketch ~N~ Scrap Layout Sketch #98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_98

右下角的地方我又忍不住的捲了一下紙

不過沒有捲的很漂亮,加了紙膠帶不太好捲呢!

我這張同時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279 -- The Blues 顏色挑戰

美編紙:Trimcraft

圖卡:澳洲KC圖卡綜合包CT847 True Love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