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17-1  

承上

酒足飯飽後我們離開台中,阿偉帶我來到苗栗勝興車站

要到勝興車站必須早一段長長的山路,沒用的我果然暈車了,真要命。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勝興車站是台灣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

我拖著半條命來到勝興車站,這裡真是腰瘦冷幽!跟南部炎熱的天氣截然不同

我手上僅有剛剛在清水休息站買的已經快冷掉的溫咖啡...囧

我在來這之前,老實說我沒聽過勝興車站(真遜)

車站鑑於民國5年,至今已經有將近百年的歷史囉!

如今這是一個已經停用的老舊車站,現在為觀光用,充滿了日據時代的風味

站在月台上合照,不禁讓我想起許多電影中男生要去打仗,女生在月台上追著火車跑的畫面。

本想跟阿偉提議也來上演一段,但看看周遭的觀光客,自己也害羞了起來,

那就自己在心裡上演就好囉!

這張是 Got Sketch? #17 的構圖:

sketch 017

本來左邊的 Title 想要用大大的字母貼,但一直湊不起來,索性就用這&的圖卡取代吧!

我覺得這樣的效果也不錯嘛!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