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16-1  

承上

在我們離開紙箱故事館後,我們前往一中街覓食,一整條街,琳瑯滿目的食物啊!

最後我們了這家 Mr. 38 咖哩店,

裡面的裝潢氣氛不錯,名片也很有設計感,菜色也不錯,

不過這一天唯一遺憾的是我的餐點和餐具部分,

首先~我的湯碗沒洗乾淨,上面還有口紅印,

而我點的主餐是椰奶咖哩(確切名稱忘了),辣的等級是:不辣

當我拿到吃了第一口就發現...不妙...好辣...

我忍著吃了2口,忍不住跟阿偉說:好辣喔!我吃不下去了

阿偉吃一口,證明的確「很辣」,我們便叫小姐來,小姐疑惑的把盤子端走,

過一會過來說:抱歉!廚房做成大辣了,馬上幫你重做

苦等了好一會,終於等到我重做的主餐(阿偉都吃完了),

這次果然不辣了,卻發現他忘記加椰奶了~~~

不過這次不想申訴了,因為餓了,哈哈!

以上就是這頓飯美中不足之處。

右下角是我們吃飽後準備往下一個點出發啦!

這張是 Got Sketch? #16 的構圖

GS #16

我總覺得左下角空空的,你覺得呢?

這張要參加眼底與指尖2月的挑戰:LOVE is ....

今天事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