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15-1  

50週年演出時,李志希、李志奇到後台探班,

他們兩小時候也是跟媽媽他們一起在劇校長大,當時他們還是在練踢踏舞的孩子,

這個故事我從小就聽媽媽說過好幾次

這天探班,媽媽跟他們聊到小時候,大家都很開心,當然要合照一下啦!

瑞尼媽今天早上跟我說:我覺得你幫我做的相編沒我想像中好看,我喜歡顏色亮一點,有很多珠珠、水鑽的。

我說:拜託!你都幾歲了,不能穩重點嗎?

真是氣死我了!

報告瑞尼媽?這張加了水鑽、珠珠了,滿意嗎?

這張構圖是 Got Sketch? #15 的構圖

GS #15

看到構圖裡的縫線,又要說好想買縫紉機喔!

不過如果我為了做相編或卡片買一台縫紉機,一定會被罵死喔~!

感謝狀:

白色底紙:感謝凱西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