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1  

正常來說,奉茶時的新娘都很含蓄害羞,

但我偏偏不是這麼一回事,在給長輩們奉茶時,我緊張到動作超快,

快到被大家罵說都來不及拍照,

一位位的奉茶,當奉到阿偉,我居然笑了出來,

看他尷尬害羞的樣子,好像比我還緊張,

我反倒輕鬆的笑了,我的老公好可愛喔!

這張是我在陪阿偉上皮革課的時候做的,

手上的材料不多,好在這套紙很好用

剪剪貼貼完成了這一張囉!

美編紙:CB套裝包Rustic Elegance浪漫婚禮

標題:轉印貼紙~SB贈品

白色貼紙:MAMBI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我要進場奉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