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  

待男方都坐定,我由愛華阿姨牽我進入會場

走出來的一剎那,看到好多親朋好友們,

我頓時間突然想要往回跑躲起來,原來我也是會害羞的啦!

我一一奉茶,公公、婆婆......突然我被旁邊主持人和小V拉住,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太快了啦!你動作要放慢,是在趕什麼?

哈哈!我這個人真的是很急性子又粗魯,

小V說我的動作快到她來不及拍照,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這張是 Pretty Little Studio 2015 November Sketch

2015-11

我之前看到這張木紋搭配花的美編紙就好喜歡,

但一直沒有想法要怎麼用,因為我不想擋住那些花,又想做出層次,

當我看到這張構圖,馬上就聯想到這張紙,真是太適合了!

美編紙:CB套裝包Rustic Elegance浪漫婚禮

蝴蝶:MME附背膠厚圖卡 My Story 系列MSY117

標題:Pink Paislee 金蔥效果大標題貼紙 Cedar Lane

水漬:Prima附背膠草皮章 Coffee Stains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感謝貼心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