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 Week 2-1  

穿禮服對瑞尼來說最致命的就是我的粗手臂,

完全暴露,沒有任遮蔽物

小伶與馨怡來看我跟我合照,貼心的一人緊貼一邊幫我擋手臂,

這對瑞尼來說真是太重要了~!萬分感謝啊!

講到粗手臂,我真的完全是遺傳到瑞尼媽,

這樣講怎麼感覺我好像出賣她拖她下水的樣子,哈哈!

但這是事實喔!(幹嘛又強調一遍)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2015 November Week 2 的構圖:

2015-11 Week 2

這張美編紙有點花,我噴了一點紅色噴劑呼應我的禮服,

怕紅色太重,我又塗了點壓克力顏料淡化,感覺就比較協調了,是嗎?

美編紙、貼紙:CB套裝包Rustic Elegance浪漫婚禮

標題:AC厚卡字母貼

大愛心鑽:Papercraft Buffet October Kit

鐵皮貼飾:MME  My Story系列 MSY120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我的文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