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今年4月麻雀跟Q嫂的生日是我主辦,

我再網路搜尋半天,選了在中山北路的紗汀娜,

當天去的時候其實挺緊張,怕採到地雷,

因為我自己也沒吃過,甚至連路過都沒有。

還好當天感覺挺不錯的,裝潢很美、東西也不錯吃,

而且超大份,吃到每個人都撐啦!

麻雀今年想換手機,所以我們包紅包給她,

照片裡把現金夾在卡片裡拍照,有土財主的FU嗎?

因為照片顏色偏黃(餐廳燈光關係),所以我選了黃底的美編紙來搭配

至於層次就用一些雜碎來堆疊,

又因為只的顏色都很相近,所以我都刷了一點淡淡的邊,

這算是我做這張的小技巧分享囉!

美編紙:CP單面紙本Maggie Holmes Open Book

相機:購於SB

型版:TCW458 Coffee Splotch

標題:WrMK 金箔效果厚卡材質大標題貼紙 Wild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