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 57  

瑞尼婚前為了想瘦,不顧身體的抗議硬是吃了一年多的減肥藥,

婚後一停藥3個月內爆肥了14公斤,整個人身體都感覺不對、出了很多狀況,

昨天終於去跟中醫師報到了,

看了非常久,因為醫生一邊幫我把脈一邊說我的問題,

我彷彿有說不完的毛病,身體問題一堆

看來該是時候改變自己很多壞習慣了,

大家常說要愛自己,但所謂的愛自己應該是要努力讓自己更好,

而瑞尼的愛自己則是縱容自己,哈哈!

也因為自己之前太溺愛自己,現在我得接受我最討厭的中藥,還要加上針灸,

是要長期抗戰的時候啦!只能說:加油囉!

這張是 Sketch ~N~ Scrap Card Sketch #57

card sketch 57

這構圖簡單到我覺得好難做喔!

同時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9 -- 彩色文字 (6)

這張的字有黑色,但也有咖啡色跟紫色喔!

美編紙:AC單面美編紙本 Dear Lizzy SERENDIPITY

字章:MFT

圖卡:澳洲KC綜合圖卡包CT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