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僅以這張卡片送給所有為了夢想而持續努力的朋友

瑞尼的夢想是希望MHC魔力手作挑戰愈來愈進步茁壯,

從魔卡到MHC,我為了這挑戰也不知不覺的努力了5年了,

從失戀到戀愛,甚至結婚,我都沒有放棄,

也很感謝一路上都有好朋友相挺當DT,

說實在,DT是個壓力挺重的工作,我對他們滿懷感激。

辦活動過程中當然有甘有苦,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體會,

有人問我,這麼辛苦辦活動,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問好處,

這或許可以套現在的流行語......一句話惹怒,哈哈~

反正,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的手作囉!

這張是 Mojo Monday Sketch 410 的構圖:

Mojo410

前一陣子買了一些彩色蕾絲襯紙,超好用的啦!

大圓圖卡:AC單面美編紙 Amy Tangerine Stitched

葉子:購於文具店

圓圈圈邊條貼紙:感謝SB的分享

蕾絲紙:亮綠

紙花:Prima塑膠桶紙花彩色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