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瑞尼這一陣子其實挺不順心的,

生活中不斷發生所謂的衰事,

公車司機看到我猛招手還是過站不停、

手指被木屑插到、拜拜求到下下籤、感冒、

搭摩托車都可以被汽車撞,諸如此類等等

但是轉個念,那是小災解大惡,

至少我及我的家人朋友現在都平平安安的,

求籤時老師跟我說:平淡也是一種福氣。

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否極終究會泰來

 這張是 Mojo Monday Sketch 409 的構圖:

Mojo409

PL卡、木扣、蝴蝶結、迴紋針、珠光寶珠貼紙都是我最近常用的配件,

都在一起組成一張卡片,還真是不錯!

美編紙:雜碎

圖卡:TC

彩繪木扣、蝴蝶結:我有在分售

PL圖卡:Becky

字章: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 Never Say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