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彈  

今年是羊年,過年前瑞尼媽拿了一個新光銀行送的羊年紙燈籠說要送給裕哥哥,

除夕這天下午,大掃除的差不多了,想來跟裕哥哥一起組裝燈籠,

這個燈籠對年紀還小的他似乎太難了,那就由嬸嬸動手做吧!

其實本來我是叫阿偉組給他的,沒想到這叔姪倆玩電動玩得不亦樂乎,

好吧!我就來首度嘗試。裕哥哥一邊打電動,還是有一邊關心我的進度的,哈哈!

當我順利組裝完畢,自己都覺得超開心的,來張合照吧~

照相時裕哥哥都不肯把手上的的手機放下啊!

不過當我把燈籠拿給他,我的燈籠有順利取代手機,

讓他開心的拿去跟爺爺奶奶獻寶喔~

這張是由 Monica 出的 相編來一團第75彈 的構圖~

Sketch 75

這張構圖留白的部分很大,對於留白我始終沒自信,

所以我還是蓋上了字章填充一下版面。

話說文具店賣的這個底片真的超好用,

我這個週末做了4張相編,其中3張都有用到,哈哈!來給大家勸敗一下

另外,我這張又用上了粉蠟筆,這是我最近愛用的顏彩之一

底紙: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噴劑:Prima Color Bloom - Empress Gold 

背景章:Ranger

打洞器:EK Success

字章:MFT

圖卡:澳洲KC圖卡綜合包CT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