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前面有提過,當天我跟 Monica 都帶了新相機,

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拍我,尤其是我的側拍

第二天我看了她所拍的我,唉歐~我好喜歡喔!

慘了!這樣會不會太自戀啊?哈哈

這兩張照片我正在研究我的焦糖,

才剛到手,還需要培養一下感情。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那認真研究焦糖的我有美麗嗎?哈哈

這張是 Scrap Our Stash Challenge #27 的構圖:

2015-06 #27

這張樹紋美編紙很有意思,

意外有著聚焦的效果,

我也就沒有做太多的美編了。

這張也是我 MHC 魔力手作挑戰 #7 的DT示範作品喔!

美編紙:AC 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

半透明紙:香港 PaperCraft Buffet 贈品

圖卡:AC設計師圖卡盒 Amy TanRise & Shine

標題: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友誼

 

<< List >>

Amy Tan Rise & Shine Cardstock Die-Cuts (370038)

American Crafts Paper Pad Amy Tan Stitched (368964)

Me & My Big Ideas Chipboard Value Pack Good Friends (CBVX49)

Webster's Pages Hall Pass Vellum (US2311D)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5年淡水過生日 PART 9 之賺到的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