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星期一#4  

這天其實我們並沒有先訂位,餐廳是我們隨性挑的,

沒想到餐廳說生日有送蛋糕跟一份水果鬆餅,

鬆餅是整整一份,完全沒偷料,

還有可愛的店員妹妹來唱生日快樂歌呢!

這一切都太意外、太窩心了啦!

我是有跟可愛店員妹妹合照啦!

但拍照結果,我真太歐巴桑了,放棄!不做相編

那種照片就讓我藏起來吧!

這張是香港 Papercraft Buffet 快閃星期一 #4 的範例作品學習,

作品上的鳥巢鳥蛋是香港 Balley 送的贈品,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好期待從9月開始我會收到怎樣的套裝包呢?

美編紙:AC 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

字章、箭頭章:JS水晶章 Today Is Full Of Possible

鳥巢:香港 Papercraft Buffet 贈品

鐵皮貼飾:Paper Bakery:我們愛旅遊

紙膠帶:桃紅六邊形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5年淡水過生日 PART 8 之 神奇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