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49-2  

比起毛毛趴來,我這次收斂多囉!

才第11張就進入最終回。

上一張相編做的是歐D所拍的我,當場凱西也想來試一下,

我把焦糖交給她,我給凱西拍,

不安分的我居然做鬼臉,這是哪招啊?

但我喜歡這樣自然不假掰的自己。

終於做完11張自戀相編,

今年初我答應瘋子們要多做自己的照片,

現在會不會反效果作太多了?哈哈

這張是文芳姐的 Sketch 49

Sketch 49

我之前有說過如果有時間,我會做一張我自己風格的 Sketch 49,

這就是我自己的風格囉!

這張同時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250 -- Use 3 different patterned papers

美編紙:AC 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

厚卡: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金銀色系

字母貼:AC兩片裝字母貼紙壓紋材質 Amy Tangerine 黑色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5年淡水過生日 PART 10 之你相機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