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彈  

讓鏡頭回到我前年的4日小旅行...前一篇請看這

既然到了台中,晚上怎能不去赫赫有名的逢甲夜市大快朵頤一下呢!

阿偉跟我說逢甲夜市是很多夜市美食的發源地,很多創意料理都是從這發跡的

到了目的地果不其然,美食讓我目不暇給,都嫌自己只有一張嘴、一顆胃實在太少啦!

要記錄的美食實在太多,所以只好用分割畫面洗出照片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之前在台北我看過的都是一根米腸包著一根香腸,頂多抹點醬油膏,

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還有夾一大堆配料的大腸包小腸,

而且他的米腸包膜一咬就斷,不像有些米腸的包膜很難咬斷,不過現在官之霖好像在很多夜市也都有駐點了

但第一次吃到的總是最美味的啊!像初戀一樣,哈哈!

相編來一團第33彈感謝芬仔的出題,我很喜歡這個構圖呢!

33彈  

這張我的分割照片聯想了 眼底與指尖12月挑戰的照片聯想題中 電腦畫面中許多照片格狀排列

一魚兩吃囉!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