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N~ Scrap #45  

中午在嘉義吃了海鮮餐(可參考前一篇)之後我們便往台中出發,

到了台中便開始找民宿,因為是平日所以還算還找,

我們隨便在導航跟手機搜尋一下後挑了一家「美學院」,決定去碰碰運氣

我們找民宿的手要條件是離逢甲夜市近,因為阿偉說晚上如果開車去逢甲一定找不到停車位,所以要找走路可以到夜市的

第二條件則是要便宜,我記得我們住一晚是1100,

已經習慣台北物價的我一直很擔心這種價格會進到髒亂破舊的小房間,

等接觸到招待人員後我嚇了一跳,因為他帶我們來到的是一棟新蓋的公寓,

進到房間後更是驚訝,布置的好漂亮喔!

粉紅粉紅的裝飾,讓房間充滿了溫馨浪漫,接待人員還送我們導覽小地圖,告知我們晚上要怎麼去夜市~貼心ㄟ

沙發上有一個玫瑰抱枕,我讓企寶跟豬仔妹在上面睡覺,瞧他們睡的多舒服啊!

房間內還有一本留言簿,我有在裡面留言喔!!

報告完畢~這就是我為我們房間做的紀錄

This is a room in the hotel in Taizhong. 

When we travel to Taizhong, we had to finf a hotel, we found this hotel by my iphone.

This hotel is cheaper than Taipei's hotel very much, I afraid we will enter a dirty and messy room, but we determine to take a chance.

It's really surprised after reaching, because this is an newly apartment, the room is good and beautiful!

This hotel is near night market , it's really great to us.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we eat at night?

這張相編做的是 Sketch ~N~ Scrap #45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 #45  

另外這張作品還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100 -- Anything Goes! (1)

感謝狀:

字母貼:感謝Monica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