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03-1  

瑞尼媽是個愛搞怪的人,去年4月7日這天,瑞尼媽突然翻出了當初我給丫頭買的搞怪帽給飯糰戴上

(糟糕!是我買的...看來我也有搞怪的基因在)

無辜的飯糰被我們架住裝扮拍照

瞧他躲在瑞尼爸懷理一臉小可憐的樣子,好壞喔!

明明就是個小霸王,一拍照就表現出小可憐的樣子,這哪招啊!

這張相編用的是 Got Sketch? Sketch 3 的構圖

Got Sketch 3  

因為我照片的關係,我把構圖轉了向

不過我對自己這張沒有很滿意,感覺配色不搭

阿偉前晚才跟我說我的配色真的應該要加油了...看來真的是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