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Week 3

去年的天氣很熱......明明已經11月了,大家都還在穿短袖,

就拿這一天來說吧!11月某個週日的中午......豔陽高照啊!

我們要出門買早午餐,順道帶著飯糰出來兜風曬太陽,

我這寶貝女兒真的不覺得自己是狗,

一般的小狗搭摩托車時都是讓後作的主人抱手上,臉朝左或朝右看,

但她不是耶!

她硬要跟我們同一個方向,兩腳站我腿上,兩手搭著她把鼻,一起往前看,

在等紅燈時我讓阿偉來張一家3口自拍,

陽光灑在我們臉上,很喜歡這種平凡的幸福。

這張我又用了六角形打洞起來配背景,

好喜歡這六角形的組合感,不過這形狀的打洞器真的好難找喔!

所以好不容易看到,雖然貴俗俗,我還是敗下企啦!

美編紙:AC單面紙本 #SUMMER

透明塑膠片:Becky Higgins

對話框貼紙:Simple Stories 簡單生活

花:Petaloo 香港5月份套裝包

LOVE透明貼紙:CI半透明貼紙黑色小標題LOVE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