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新社莊園整體的設計是歐洲古堡風,

不過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好有峇里島的FU喔!

有沒有一種我們身後是海灘的錯覺啊?

我把照片拿給阿偉,問他這是哪裡,他居然答不出來,

可見這傢伙都沒關心我現在部落格寫到哪裡了,

我要揍他,他還一臉無辜的說:我都有按讚耶!更欠揍

做這張PO文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新社莊園很多角落拍起來都有不同的風情,

有空不如親自去逛逛,或許你也可以在某個角落拍出偽出國的風情喔!

這張是 The Studio Challenges 5th June Sketch

2016-06-05Sketch

是不是看到不久前才看到的剪紙花呢?

反正美編紙還有剩,就繼續剪剪剪囉!

雖然不是同一本紙,但我覺得放在一起還蠻搭的嘛!

美編紙: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

花:Pebbles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

標題:Pebbles軟泡材質標題貼紙 Cottage 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