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2014年瘋子們在我家瘋子聚,

感謝瑞尼媽特別把塵封的耶誕樹拿出來,

讓我們可以在家裡享受耶誕氣氛~

從小到大瑞尼媽一直以朋友的立場當著我的媽媽,

這是我最幸福的事啦!

當你的女兒真好,雖然你有時很囉唆(笑)

我一直不太會做耶誕相編,相關的配件也不太多,

撿了一些耶誕的美編紙,

以及相關顏色的麻線做出了這張,

這也是我第一次直接縫麻線,以前都是用繡線縫。

果然還是繡線比較好縫,麻線太多鬚鬚了。

美編紙:AC

配件:AC、Simple Stori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編 Scrapbookin Scrapboo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