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7

「在地居」是瑞尼媽學弟開的一間餐廳,

雖然我沒機會實際去,但我知道滋味相當好,

因為瑞尼媽有帶回家讓我分一杯羹啊!

上次瑞尼媽帶了點雪菜回來,當晚我就煮麵吃了,一整個好吃啊!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親自去一趟,現場吃熱呼呼的麵,味道一定更好囉!

瑞尼媽一直到現在還常往在地居跑,或許你會有機會遇到她喔!

左邊的大美女是瑞真真姐~她真的好漂亮喔!

善良可愛貼心的她,是瑞尼媽疼愛的小學妹。

這張是TT家的紙,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紙,希望SB能趕快再進

這一頁用的厚卡圖卡都是跟芳格子小舖購買的

珠鍊則感謝好友的分享。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