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33-1  

三月的PS中雅貴妃(小千)和皇上是真正的一對,而我跟來探班的阿偉當然也是啦!

所以我以我們兩對的合照做了一張相編

比較起右邊皇上和雅貴妃的 Pose,我跟阿偉真的輸很大啊!

他們看起來是如此的搭配跟登對,怎麼我跟阿偉看起來卻像偷情亂倫的士兵和太監呢?

哈哈!不用你們說我當然也知道問題出在我身上,

誰要我沒事要扮太監勒,感謝阿偉願意接受諧星的我啊!

這張是文芳姐二月份的 Sketch 33:

Sketch 33

烏龜來我家做相編的那天就有做這構圖,她做的好好看,怎麼我做出來怪怪的。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