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tch ~N~ Scrap #44  

這次採草莓只有我跟阿偉採而已,其他人都坐在園外等我們

我這個人每次有什麼喜歡的事就一直做,我差點失心瘋的一直剪,好在阿偉是理智的,制止了我

其實我不太吃草莓的,我只喜歡採,說穿了就是愛玩啦!

所以草莓純帶回家給瑞尼媽和瑞尼弟吃,阿偉就教我不要採太多,他說很貴

所以我們大概只採了二十幾顆吧!最後秤重的價格也很便宜,真是太好了!有玩到又不超出預算

謝謝阿偉的理智~

離開草莓園前再來張大合照吧!

We went to Miaoshu to pick strawberries with friends in February.  All the strawberries are big and beautiful.

In fact I don't like eat straeberry, but I like to pick strawberries.  Yes, I like to play.  Haha.

We took the group photo in front of the strawberry field before to leave.

這張構圖是 Sketch ~N~ Scrap #44

Sketch ~N~ Scrap #44  

這張是我在雲先樂園趴中唯一幫自己做的一張相編,產量太低啦!

當然也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00 -- Anything Goes!(2)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