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4  

這是在 Valerie 課程上做的第三張相編

在V老師教導完2張相編後,讓我們利用剩餘的材料包繼續作第三張相編

聽到這句話,我二話不說趕快拿出我存在手機的構圖

挑出了 Sketch 30 來繼續作我的採草莓相編(前篇在這)

草莓園好大,我們一進去真有點不知道該從何採起,看其他遊客都走到好深遠的地方,

那我們就...就近採吧!哈哈

遠離人群的好處就是可以拍照囉!

在龍騰斷橋時說要去採草莓,大家都說好,結果真的走到草莓園,就只有我跟阿偉下去採而已,真是的

沒人幫我們拍照,那就自拍吧!

這張相編也參加 眼底與指尖 11月的挑戰:自拍

她說要提供自拍的小技巧,我的小技巧就是:往後躲,讓自己臉看起來小一點,哈哈!(爛技巧

這是文芳姐 Sketch 30的原始構圖:

Sketch30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