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大年初一,公公很想來烏來走走,

我們為了怕塞車,一早七點多就出發來烏來囉!

果然早出發沒有塞車、很好停車,但卻也都沒店家開(笑)

不過就這樣帶老人家出來走走,讓他看看風景,他就很開心囉!

接近中午時間,車愈來愈多,我們就離開到山腰的阿昌立正雞吃午餐。

幾年前來吃過,當時覺得好好吃喔!所以印象一直很好。

中間也陸續來吃過幾次,卻發現......愈來愈不優了......雞肉愈來愈柴,

沒有先前的好滋味了,有些失望。

既然來了,還是要跟立正雞拍張照囉~

這張是我為 The Syudio Challenges 4th Oct - Sketch 做的示範作品,

這是這次的構圖,我很喜歡,可以有很多的變化性~

我試著用水彩取代後面的線條,並用了一些新買的紙膠帶。

我另外還要參加 MHC魔力手作挑戰 #70 -- 照片聯想題12

我聯想的方像是:圓形、箭頭

底紙:水彩紙

配件:PF、mam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