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8)

自從瑞尼嫁到阿偉家來,每到過年都看到婆婆準備的好辛苦,

今年我們幾個晚輩想要讓婆婆輕鬆一點,

我們決定今年的除夕年夜飯,大家一起到外面餐廳吃。

1月1日當天一早,我去蘭軒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終於被我訂到位啦!

而且我看小姐畫訂位的位置,我很幸運的排到最後一桌圓桌,

除夕當天,我們一起輕鬆歡樂的吃了年夜飯~

公公跟陳小裕當天都吃了好多唷!

看得出來祖孫兩心情有多好~真是太好了~

吃了年夜飯,當然也要拍團圓照囉!

這張是我在這個月瘋燒聚時做的,

感謝主辦人芬仔分享她這次在文具展買的樂意紙膠帶給我們做相編,

直接貼在底紙上跟先貼在美編紙上再剪下貼立體,可以製造出深淺的效果。

我另外又再加上我新敗的 Sonia 的紙膠帶,感覺很絕配啊!

美編紙:Trimcraft、AC

配件:樂意紙膠帶、sonia PET膠帶、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