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7

離開望幽谷,我們來到潮境公園,

沒想到為了停車排更久的隊,好多人啊!

潮境公園有兩個停車場,一個在下方,另一個要往上開一點,在比較靠近鸚鵡螺溜滑梯的地方。

我們當天是排在下方入口處的停車場,等了好久啊!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就看到這些悠游的魚,太可愛了!

跟它們一起拍照,心情瞬間輕鬆了起來~

IMG_4694

拍完照我們順著走道往上走,沿途看著蔚藍的海

看著這樣的景色,心情開闊卻寧靜~

我們是11月去的,但一點都不冷,陽光暖暖的,海風吹起來是那麼的舒服

比起望幽谷,潮境公園走起來完全不費力啊!

輕鬆走了一段路後就看到潮境的地標之一 -- 鸚鵡螺溜滑梯

IMG_4702

很多孩子在玩溜滑梯,溜滑梯一溜下來是沙堆,

孩子們光赤腳踩著沙玩,有的溜滑梯、有的玩沙,歡笑聲此起彼落。

大人們則在側邊拍照當網美,可以說是各取所需啊!哈哈

旁邊有攤販在賣風車髮夾,我跟馨晴一人夾一個,

看看我們像不像網美啊?(笑)

IMG_4705

潮境公園的海風一陣陣,我的風車一直轉,

讓我想到多拉A夢的竹蜻蜓,

我還錄影傳給朋友~說我要飛起來啦!(笑)

拍完鸚鵡螺,往旁邊走10步,就會到最著名的飛天掃把區

這些掃把都是利用漂流木做的裝置藝術。

IMG_4715

每支掃把都有人在拍照,這熱鬧的景象讓我感覺自己像進入了哈利波特場景之中呢!

我們運氣很好,走過去時剛好有人離開,

而且這隻掃把背後就是基隆嶼當背景,太幸運了

IMG_4712

IMG_4727

光是一支掃把就讓我們玩了好久啊!!

可憐的玩志在後面為了找一個露臉的角度,又跳又蹲好忙啊!

讓我們笑翻了~~

而且我們那麼辛苦的拍,結果掃把的部分根本被遮住了,

只留下長竹竿,這到底在忙什麼?

所以建議最好找朋友或路人幫忙拍,或是自己帶腳架喔~

在飛天掃把的後方有一大片的枯草,

離開剛剛的歡樂飛天掃把,這裡馬上又可以拍出滄桑感的照片,

只是我跟馨晴大概心情太好,沒辦法馬上轉換出滄桑馨晴拍照,就拍了這張。

阿偉問我:那邊有飛碟嗎?

可惡!!馬上變搞笑照了

IMG_4735

再往旁邊,朝海邊的方向走,有這個框架,

也是用漂流木做的藝術裝置。

瑞尼當天因為人多而沒去拍照,

之後看到好友Monica幫平葛拍的木框夕陽照,

天啊!!這也太網美了吧!!

特意跟她借了她的美照分享給大家看木框之美。

5158

拍完照後我們來到貨櫃屋廣場,找了個位置,

點了一份炸物跟4杯飲料,輕鬆愜意的吹著海風放空

IMG_4750

要注意:這個貨櫃餐車區是禁帶外食的喔!

我們發現在潮境公園,遛狗、遛貓、遛小孩一點都不稀奇,

還有遛天竺鼠、遛烏龜、遛大大小小的金剛鸚鵡,甚至還有遛馬的!!!!!

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聽說平日還有遛豬的,只是我們當天沒看到,

看這些孩子跟動物開心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聽著不絕於耳的歡笑聲,

再吹吹海風、跟好友們喝杯咖啡,這樣的午後,你一定要來體會一下~

天漸漸暗了,我們準備前往廟口夜市嗑美食了,

慢慢往停車場移動,突然聽到一陣陣轟隆隆的聲音,

很大聲......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打雷,

後來發現不是,居然是海浪拍打岩岸的聲音,

我第一次聽到海會發出這種聲音耶!

太神奇了~卻也有點可怕,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啊!

IMG_4754

對了,這張照片的旁邊就是停車場囉!

所以潮境公園從你停好車下車的那一剎那,就可以感受它的美囉!

潮境公園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

旅遊時間:2019/11/10

當天行程:

周家蔥油餅 → 金龍肉羹 → 正濱漁港 → 阿根納造船廠遺址  碧砂漁港 望幽谷濱海步道 → 潮境公園 → 基隆東岸商場 → 基隆廟口夜市 → 連珍糕餅舖

 

arrow
arrow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